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无聊

好一段时间没有来部落说说自己的心情。。
最近都很懒惰更新部落。。
没有什么事情要记录吗?。。
很多。。
很多不一样的心情。。
可是。就真的懒惰~。。


明天就是实习最后第二个星期的最后一天。。
下个星期。。
就是最后一个星期了。。。
很快,真的很快。。

你问我学了什么?。。
其实,我也不太知道。。
哈哈!!!

写到这里。。
我又不知道要写什么鸟==

-------------------------------------------

虽然我消失了很久。。
我们就好像断了联系。。
回到两年前的我们。。。
我还是会去看看你的profile。。
看看你。。。

也许我们会好和两年前相遇一样。。
我们两年后在联系。。

2 comments:

丽丽 said...

我的report还没有写`~~~
T_____T

simyee said...

me to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