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下个星期
小学聚会。。
我的天啊11年不见。。

大家都变样了。。
而且,我和他们也11年没有联络。。!
真的是很够力!!
看见很多朋友都变漂亮了。。

他也变得完全不一样了。。
我真不能认得他。。
或许是因为他戴了眼镜吧。。
那幅有钱人的样子更加的明显了。。
哈哈!!

他们的聚会,我无法出席了。。
因为碰巧那天是周杰伦的演唱会。。
所以,无缘目睹他的面目。。

心想说,
也好啦。。
现在自己这样的脸,也不好意思见他们。。
怎么说,人家变美
我却 变丑了。。

为由等下次吧。。
~~~~~~~~~~~~~~~~~~~~~~~~~~~~~~~~~~
道德的功课到现在都还不能够出炉。。。
都不知到要怎么样写。。
我的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