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不安的感觉我不想要的。。
只是,感觉的东西没有人能够控制。。
我知道我不开心的理由很无聊。
还没有确定的事情 的确不应该担心。。
只是我真的控制不到。。控制不到不开心的感觉。。
朋友他们不开心总是有男朋友的安慰,男朋友的镇定剂。。
我已尝试 让自己开心。
这一个星期,我都笑着对大家。。
缺没有人知道我到底有多苦。。
我真觉得很苦。。
却不想让其他人知道,
我有多脆弱。多辛苦。。。
我都在努力的撑。。。 
结果有怎么样?。。
我自信的觉得 我可以回去看演唱会,
我觉得可以。。
到头来,还是一样很多的阻碍。。。

我要怎样自信的告诉自己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