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今晚疯狂了一整夜。。
回到房间。。
就想要睡觉了。。

收拾borang perjanjian的时候。。
发现我的毕业证书不知道在哪里了。。
复印的很多份~。。。
很紧张的时候。。
想到你。。。

想到你和我说。。
冷静的找。。
慢慢的找。。。
一定可以找到的。。

我冷静下来。。。
慢慢找。。结果真的找到了。。
:)
如果是之前。。
我应该就马上信息你了。。

我要学习如何适应。。。
虽然不想。。 
我只想你信息我。。
叫宝贝。。
和我说,你要睡觉了。。
让我知道你很好。。。

我会为你祝福。为你祈祷。。
你要快乐哦。。:)
~~~~~~~~~~~~~~~~~~~
那天奶奶带电话给我。。。
哈!
好开心~也很想念奶奶。。
我知道奶奶很担心我的。。。
一直叫我好好的照顾自己。。
我会的拉。。

这里的一班朋友不断的要把我sell out。。
还告诉我,
没有男朋友就要积极一点。。
我的天啊。。。!

其实我承认。。
我现在的性格 已经是一种习惯。。
所以。突然要我改。。
真的很难。。。

不好意思啦。。。
我觉得那才是真真的我。。
不过,我已经开始改变了咯。。
我真的要也想和你们一样。。
在远方有个人在等你们。。
在晚上有个人哄你们睡觉。。
在不如意时有人让你们发牢骚。。

:)我等待~~~ 
也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