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我的部落从来就没有把真实的心情感觉写出来。。
这里,
还是我真真的内心深处。。
有很多的东西。。

不能说,
也不知道如何说。。

尤其对你。。
很多,在部落都已经被我隐藏起来。。。
不是没有post是没有写。。

害怕写了
别人对我的眼光~
害怕写了
会觉得我神经了?。。

很长很长的信息。。
抒发了我的感觉。。


我还是会想。。
暂时冷静一下。
或许会更好。。

这个暂时,是个无限期的暂时。。
或是永远。。。。

你离开了就一定离开。。
即时我现在说不介意~
或者说我要解释 都已经太迟了。。

我没有不要你
却是你不要我~

*在心情不要的时候
不要乱部落,不然就会带来后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