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今天的心情一度掉进谷底。。
爬起来了。。
一切又是恢复正常。。

在也找不回那让我诉苦的地方了。。
以前毫不犹豫地就会拨起他的电话号码。。
现在寻找了他的名字却没有按call。。。

可能太久没有找你了。。
也或许是因为。。
我们都很久没有聊天了。。

还记得以前为你赴汤蹈火的样子。。
我这姐妹还真的可以拿100分了。。
你曾经是我的安全港口。。
如今~这港口淹没了。。

一天3个部落。。
就知道我的问题太多了。。

皮肤敏感的问题又会来了。。
开始觉得好痒。。。
然后红红了。。
也开始被我抓伤了。。

不管是你,还是他。。
都是我在乎的人。。
谢谢你们曾经给过我的关怀,
爱护,关心。。

我会不断地重温。
我会想你。。
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