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再见

还有5个小时。
就要离开。。
回到我上课的地方。。
这次回去。。

就是一个月。。
一个月。。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一个月后回来。。
因为周杰伦的演唱会。。
回来3天又要飞回去了。。

一个星期后。
学校就假期,又要回家~。。
来回飞来飞去真的很多次。。
费用也不便宜。。

虽然说有elaun。。
可是都还没有拿到就已经花了很多很多钱。。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拿到。。
更希望不要因为我住宿舍所以把我的elaun扣了。。
因为更本不够给我的飞机票的费用吧。。

第一次新年的时候给奶奶钱。。
虽然之前已经给了。
因为那时候是第一次拿薪水。。
所以就给奶奶钱~

虽然奶奶一直说不要啦。。
不过知道她很开心的。。
我年30给
哥哥年初一给。。

她都很开心。
她开心我们都长大了。。
她到处和亲戚朋友说
我要当老师了。。。
结果,我回到家乡。。
亲戚看见我都叫我老师~。。
我奶奶就笑到~眼睛都看不见~

我知道她很开心得。。
我没让她丢脸。。
我没让她觉得羞耻。。
她一直交待我要看好自己的皮肤问题~
一直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她担心我,过后又相信我是可以的。。

奶奶~
我会照顾自己的。。
我会努力~毕业,
然后你来sarawak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然后当老师的第一份薪水
我就给你加 家用。。
哈哈哈!!!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有什么痛要说。。

爷爷走了,很多事情不能再做。。
爷爷曾经也是老师。。
如果他知道我当老师。。
一定也很开心。。
爷爷,我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