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KPLI 

进入第三天。。
课没有什么上到。。。
因为老师都没有空。。

空节很多。。
结果就做功课。。
可是。
今天的进度很慢!!

因为一直被很多事情打岔了。。
而且我要的资料都找不到。。
结果 多的量忠的帮忙。。
我找到我要的资料了。。!!

开心也很谢谢他。。。
~~~~~~~~~~~~~~~~~~~~~~~~~
在KPLI 我年纪最小。。
她们竟然叫我小妹妹?!
我的天啊!!!

难得!!
虽然我觉得我的样子不像小妹妹。。哈哈。。
其实,我觉得。
如果不是有参加很多的课外活动。。
我们不会这样累得。。

而且,
我最讨厌制服团体的。。
因为有很多的规矩要遵守!
我不喜欢!!!

体育,球类,什么我都可以。。
就是最讨厌制服团体!!!!!
还要我参加pandu puteri!!!

不过我告诉我自己。。
要熬下去。。。
一定可以的!!!

我要加油!!!
不可以生病。。
今天差一点就生病了。。
还好吞了panadol。。。
所以,现在也没事了。。

上天,
保佑我顺顺利利。。
我会努力!!!
我会照顾自己!!!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