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很快。。
明天就是星期六了。。。
一个星期就这样的过去了。。
看着日历。。
还剩3个星期。。
就回家了。。

当然。
在这三个星期。。
有很多很多的assignment要交上。。
三月过后。。
就已经没有assignment 了。。
我只是等待那天的到来。。

这里的presentation果然和大学不一样。。
不一样的地方就是。。
我们不再是单单的presentation。。
我们要的是。。
好像教书一样。。
不能一味看着slide...
讲师的问题多过大学的好多好多。。

在这里都三个星期了。。
所有的不习惯都开始的习惯。。

我还是不习惯没有你。。
你没有和我说晚安。。
更不可能再叫我宝贝。。
:‘)我还是微笑着。。

心里话就让它留在心里~

听着周杰伦的歌~
打着自己的部落~
真的很享受~ 
心里想着你~想着其他事情。。:')
我庆幸自己还能想你。。。

朋友都说。。
我比较豪迈。。
要斯文一些才有男生看上~
这些事情,可遇不可求。。
我没有能力维持两段情。。
好想认真地去维持第三段~。。

只是第三段在何方?。。。
等待~也为自己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