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忙啊!

每个人都在忙着新年的聚会。。
我忙着收拾东西sarawak。。
这次收了很多东西要带过去。。

电脑阿,课本阿,睡袋阿,衣服啊
长裙阿,马来装阿,文件阿,被阿
床单阿,外套阿,文具阿。。。。

大旅行包包被我塞到满满了。。
还要手提包包+背包。。。

我的天啊~!

现在还有我的课本阿,稿纸阿,文件阿。。
不知道要往那里塞。。。
明天再打算咯~。。

还有文件要哥哥爸爸签名~。。。
希望文件没有问题。。
要赶快得到我的elaun ~
~~~~~~~~~~~~~~~~~~~~~~~~~~~~~~
原来人的赞美真的很让人开心。。
昨天你的赞美。
让我很开心一下。。
哈哈哈。。!

谁可以再来赞美我一下。。
哈哈哈 
~~~~~~~~~~~~~~~~~~~~~~~~~~~~~~
你去sabah了咯。。
你在sabah我在sarawak。。
叫你来找我又不要。。。
哈哈哈哈哈!!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
之前这么的劳累了。。
让自己的心身和心灵好好的休息。。

我就为我的师训课程努力好了~。。
迟一些,就轮到我好好的休息。。
等你带我到sabah去玩玩。。
你是我的好朋友~
不想再看见你好像之前一样。。
不过也知道你已经好起来了:)
好好的享受你现在的生活吧~。。。
~~~~~~~~~~~~~~~~~~~~~~~
靠!
好久没有部落了~
今天写了很多。。
还是觉得。。
我要走了。。

可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