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
一向来都不是我庆祝的。。
有过两个情人。
都没有过到情人节。。

不知道,和 情人过情人节是怎样的。。
不过,情人和我说情人节快乐。。
很开心一下的。。。

昨晚,
和他们一班人庆祝情人节。。
我们交换礼物。。
我们交换初恋。。
我说的 就是我的初恋咯。。

后来,唱了“分手快乐”给我听。。
:')
我在他们那里是小妹~
谢谢你们一直都很关心我。。
可能,我真的是比较 粗鲁的拉。。 
哈哈哈。。

所以都没有人要。。! 
他们都一直叫我淑女一点。。
哈哈哈。。
又是另一班朋友这样说我了。。1!!

我真的有问题了~~

明天和他们出去。。
去玩玩。去吃东西。。。
抒发一下自己的情绪。。
晚上就还有课。。。

最讨厌的星期三了。。
因为有 unit beruniform~。。。
讨厌讨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