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又来部落了~
要说些什么呢?。。。
今天看了6集的戏。。

边看边做。。。
要准备明天presentation的资料。。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点到我们的组。。。。
好紧张。。

这里上课真的和大学不一样。。
而且一堆堆的功课和规则。。
压 的很累。。
很不想上课~

不过没有办法 了。。
一定要上课的了。。

你不在了。。。
少了我这负担~
我就~也不能让自己泄气~
我要加油!
我要把要对你说的话,
写在这里。。
看还是看不到,都没关系。。

我觉得你看到就可以了。。:)
我觉得你会看得到就好了。。。
~~~~~~~~~~~~~~~~~~~~~~~~~~~
还有27天就可以回家了。。
好开心哦。。。。
回家3个星期。。
要好好地和朋友见见面。。。

我很想见我的姐妹。。
真的很旧没有见到他了。。
不知道 他还记得我吗。。
想见他了。。。。
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他。。。
很想抱抱他一下。。!!!

又想见见我的3Y。。。
想见很多朋友。。。
3个星期。。。。不长。。
要好好地珍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