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我是个很容易流泪的人。。
刚才应该吓倒我的kpli的朋友了。。
我竟然傻傻的流泪。。!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是觉得很委屈吧。。
你们没有好好的交代。。
从我们进入这间学校开始。。
你们就是对我们有偏见。。

不喜欢我们在这里一年就可以当真实老师。。
不喜欢我们大学毕业。。
就一直觉得我们是因为没有选择才进来。。。
告诉你们,我们还有更高的工作。。

当老师是我培养出来的兴趣。。
你们才是没有资格当老师。。。
不是我们。。

这只是我要经过的一段路。。
过了。。
我不会想要当一辈子的老师。。
我会想要一直往上爬~。。。
我会对自己说加油。。。

看着天空。。
看着烟花。。
我相信我自己。。

不管多大的困难。。
一切都会过去。。。

你走了,
没有人为我分担。。
我和天空分担。。

雨后就是晴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