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在团体生活。
你要学会如何和别人相处。。
或许我真的已经很不爽。。
可是,问题不只是我而已。。

不是我一个人觉得而已。。
而且是一伙人都这样觉得。。
那问题还在我那里吗?。。。。
我不懂。。更不明白。。

你就爱无事不登三宝殿。。
没有事情就不会去找别人。。
我们一起聊天。。
你自己不说话。还说我们没和你说话?。。
你很怪了。。

你自己说,你不想讲话你就不讲。。
那你就不要讲好了。。
你就一直沉默吧。。
我不介意的。。

你不会和别人沟通。。
那我要可以怎么样?。。
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想说话。。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自讨无趣。。。
我更加没有话题和你说。。

你喜欢独来独往。。
你从不和别人交待你去哪里。。
那我们还需要和你交代吗?。。。

你只要对你有利益的朋友。。
对不起。。
我们不是。。
我不是让你利用的。。
你也没有资格。。

我讨厌。。
我可以不用理会你。。
因为,我不是只有你。。

他们都是我的新朋友。。
你也一样。。
你不是我的旧朋友。。
你没有资格。。
你不是!!!!!

你没有错。
我们没有错。。
只是大家当朋友的观点不同。。。

我只能说。。
我尝试改变我对你强硬的态度。。
但我不确保我不会抓狂。。
如果你没有改变。。
对不起,从此我们就这样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