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第一天 上课就觉得无比的累。。
无比的压力。。
我的天啊。。

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渡过。。
现在我最担心的是。。
今天一直听见老师说。。
我们三月头有露营。。。

可是。之前不是说2月尾嘛?。。
不可以三月头。。
我要看周杰伦。。。
我祈祷。。我。。。。
上天,你可以让我回去看周杰伦吗。。。
不要在更改任何的日期了。。。
求求你。。。

好累好累。。
刚刚完成一样功课。。
可是还有无数的功课。。
要加油!!!
我不可以让我的家人失望!!!
~~~~~~~~~~~~~~~~~
你有想我的吗?。。
我很累。。
就想你了。。
来抱抱一下。。 

可以吗?。。。。。

1 comment:

rachelserafiina said...

好久没来这里咯~~~
露营就别去了啦,哪里可以难得老公来这里你竟然不见他嘛~!><
哦,我有想你,也很想他,抱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