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7-eleven

7-11。。
不用我说。。
我想。。
认识我的朋友。。
都知道。。
这是什么日子。。。。

两年前的7-11。。
我和他在一起。。
两年后的7-11。。
他在facebook approved 我as朋友。。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add他为朋友。。
我不知道。。
刚刚到facebook看看我有什么朋友。。
却让我看见了他。。
日期。。7-11。。
为什么要这么巧啊??
一定要在这个日期吗??

事情已经过去了两年。。
有时候。。
我也会想起你。。
突然的想起。。
也会
突然的遗忘。。

我会突然的想起。。
如果现在我们还在一起。。
会是怎么样??
我会想到一半。。。
突然的被其他事情干扰而遗忘。。

娃娃。。
说真的。。
我也有胡思乱想的时候。。
我会想起和他在一起。。
我会想起。。。。。
想起心中依然存在甜甜的感觉。。
所以。。
我还是会想。。
我还是会回想过去。。

也许。。
我已经不再像以前一样
渴望一个人。。

可能。。
我现在已经改变。。
渴望两人世界。。。

4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渴望就要有所行动啊... XD

simyee said...

我说。。
你这沉默的钢琴手啊。。
这。。
一切都已经成了过去。。
past tense了。。
你了解boh?=p!!

〤Ecl!5oNz™〤 said...

哦...
那就期待未来吧... XD

simyee said...

那好把~。。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