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部落格一周年!

我的部落格一岁咯。。
哈哈!!
365天就这样的过去了。。
时间过的真快啊~!!

我就祝我的部落格。。
生日快乐咯!!

5 comments:

Random said...

LOLZ!
祝你的部落格生日快乐!!~XD

我都忘记了我的部落格是几时开的……
应该都过了一岁了……XD

simyee said...

哈哈。。。
谢谢你哦~。!
去看你第一篇的是什么时候啦。。
哈哈哈!!

Random said...

因为我开的时候……
都忙着搬旧的日记来这里……
所以就不知道了……@@

Beverly's Secret said...

You're right! Time flies...
and congratulations for your 1 year old blog!!!

simyee said...

BeverLy's Secret
hahaha..
thx for coming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