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assingnment

这个星期开始要交上我们的assignment了。。
最紧张的就是我们的CMT。。
星期五要交了。。

说真的。。
没有以前这样的赶。。
我的个人感觉。。
我们已经让老师看过我们的draf。。
问题不大。。
我得部分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
所以。。
在CMT。。
我算是已经完成我的部分。。

当然。。
明天我们要交上最后的草稿给老师。。
一旦老师说没有问题。。
我们就能搞完成工作了。。。

下个星期。。
就有3个要交。。。
下个星期的。。
最比较严重。。

有一个我还没有动到。。
*在努力着。。。

一个动了,不过要更改。。
*明天开工。。

另一个,也是不错的。。
让老师看了。。
也没有什么大问题。。
明天问问我的朋友。。
然后在做。。。
后天。。
要再次的给老师看我们的草稿。。。
如果有没有问题。。
这科RMBS。。。
做好一半了。。

还有一个。。
动了。。
其他的部分还在等吩咐。。

好了。。
交待好了。。
哈!
我开工咯!!
祝福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