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不一样

今年的7月。。
我过的不一样。。

不再像一年前一样。。
我。。
放下了吗?

不在想。。
不再理会。。

不管我是不是放下了。。
这。。
一切也不再重要。。

重要的现在和未来。。
以前的事情。。
我留在心里。。
我不会忘记你。。
给我带来一切的欢乐。。

我是外冷内热的人。。
精挑细选。。
对感情是很慎重。。
当找到心目中的人。。
会对他完全投入。。
不了解我的人。。
会觉得我不重感情。。

遗憾的。。。
你没能了解我。。
遗憾的。。
你没能给多一点时间给我。。

一切的遗憾。。
都不再是遗憾。。。

之前失去的。。
也许。。
是我未来得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