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第一天新风格

今天第一天的新风格。。
已经背上可爱这两个字眼。。
感觉。。
不match我。。

以前我剪头发后。。
其他人也只是说。。
有型。。
好看。。
可爱???
从来没有在我身上出现过啊。。

这次。。
我还真的惨了。。
我的朋友笑到。。。==
真的想杀了他。。

真的不知道还能够说什么。。
我的天啊。。
明天。。
还有明天。。。

*丑化自己

2 comments:

Random said...

不喜欢可爱……
又做酱可爱的表情!!~XD
可爱到爆!!XD

simyee said...

=.=...
那个摆到明就是丑化自己。。
哪里有可爱啦...
rr。。
你很坏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