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

刚才看会以前的照片。。
突然感觉。。
我好像变了。。

不能说变什么。。
就觉得自己变了。。
感觉上。。
好像不一样了。。

好像自己已经长大了。。
经历了很多很多。。
一些以前没有想过的事情。。

现在想起。。
原来。。
事情已经是真么的遥远。。
自己已经是大学二年级。。
以前的自己。。。
现在的自己。。
未来的自己。。
都是自己。。

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
人会随着时间的过去而成长。。

那天我问我妹妹。。
为什么。。
没有缘分。。
都会说。。
我和你有缘无分。。。
为什么要有缘可是无分?
不能够有分无缘?
那分到底是什么?

我小妹妹给了我一个答案。。
有缘可是没有名分。。
名分。。
就是男女朋友的名分。。
老公老婆的名分。。

能够认识就是缘。。
不能够在一起。。
没有分。。
我和你没有爱人的名分。。
所以。。
就有缘和你认识。。
却与你没有“分”和你当爱人。。。

这解释听起来很荒缪。。
可是。。
我接受。。
感觉。。
又好像是~。。

人长大了。。
需要的事情越来越多。。
想的烦恼也越来越多。。
但。。
我们的思考能力也一样的在提升。。
其实。。
我们是有这样的能力。。
去思考现在我们所面对的烦恼~!

各位,
加油了!!!
咖啡雄猫,
加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