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四肢无力的感觉

我终于知道。。
什么叫四肢无力。。

今早一起床。。
就觉得身体异常的不对劲。。
想吐!!
肚子不舒服。。
啊。。
不用上课了咯?!

还以为自己过一下会好一点。。
谁知道。。
还是一样。。。
还泻肚子!!
我的天啊。。

泄了5-6次。。
脚都软了。。
课自然的没有去上了。。
失去了一天的时间。。
。。。。

然后一整天就是睡。。。
睡到12点多。。
起床吃粥。。
看看电视。。
又睡。。
谁到6点多。。。
又吃粥。。
看看电视。。
感觉好点了。。
可是。。
脚还是没有力气的感觉。。

然后。。
读书。。
就读不进。。。
一直很累的感觉。。
都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的肚子不舒服。。

好累。。。
这个星期。。
希望赶快过去。。
我好想休息。。。
我好想你

3 comments:

~Dancing mist~ said...

照顾好自己!
明天就可以看到了!
还有后天,还有大后天!

simyee said...

哈哈。。
我会的。。
为了他。。
我不会让自己生病!!!
哈哈哈哈!!

~Dancing mist~ said...

对咯,不然他会心痛的,
哈哈哈哈,
我都是这样跟自己讲的...
够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