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我的生日idea~

今天我的gang的朋友生日噢~。。
哈!
当然。。
想的主意又是我想得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鸡蛋。。
加真真的蛋糕。。
现场还有生日歌。。
哈!

我们让寿星公快乐的。。
很开心。。
一场又惊喜地生日party。。
让人惊讶的问
:“这是谁想的啊??”
:“这样都给你想到?”

这两句话。。
是我帮朋友庆祝生日。。
听到最开心的话。。
哈哈哈哈哈哈!!

ah oh就说。。
就是这个应该读pr却跑来读py的何心怡想的。。
呵呵。。
这些和读什么科没有关系吧?
其实也不用怎么想。。
突然的主意。。
突然的灵感。。
你就会想到~。。

呵呵!!!
明川,生日快乐。。

3 comments:

Random said...

不要跟我讲……
生日歌是从你们那边传来的啊……囧rz

Random said...

你呀……
像个傻婆跑来跑去……LOLZ!

simyee said...

哈哈哈。。
我们在103咯。。
哈哈哈哈哈哈!!!
那时候急尿麻。。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