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榴莲+耳筒+量血压器

昨天。。
妈妈一回来。。
就说~。。
心怡,等下陪我去那榴莲~!!
哇!!
又有榴莲吃了!!!

当然。。
结果陪我妈妈的是。。
我妹妹~。。
哈哈哈哈。。
因为她比较爱跟。。。
就让她去咯~。。

妈妈回来。。
过来。。
流连~。。!!
香到。。。。
妈妈都不认得~!!
哈哈哈哈。。

妈妈一开。。
全部人都围着榴莲~。。
真得太好吃了~。!!
*由于爸爸上课了。。
所以。。
开榴莲的工作。。
留给我妈妈。。
哈哈哈!!

吃饱饱榴莲。。
我爸爸竟然买玩具?
哈。。。
我们叫它们为。。
大人的玩具!
哈哈哈哈哈哈

没错。。
买的就是听筒+量血压器!!!
对就是医生用的。。。
哈哈哈哈!!!

有图片为证咯。。
哈哈。。




真的很好玩的咯。。
也尝试了医生听人的感觉。。
心跳~的声音。。。
肺部的风声。。
其他的。。
我就不会听了~。。
哈哈哈



量血压的还没有开始玩咯。。。
因为我爸爸不会pasang。。
怕弄坏~。。
哈哈哈哈。。
所以等我爸回去问他的老师。。
我们就可以自己量血压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