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两次垃圾桶~

刚刚和娃娃当了xf的垃圾桶~。。
刚才。。
当了我好姐妹的垃圾桶。。

他。。
又不开心了~。。
不知道怎么办~。。

如果我能够很夜回家。。
我想。。
刚才。。
我会去找他。。
陪着他。。

他现在一个人出去了。。
说真的。。
真得很担心他。。。

我告诉了他。。
今天。。
今晚。。
今夜。。
他没有信息我。。
他没有打电话给我。。
我都不睡觉!!!

今天谁不睡觉。。
我就靠他了~

姐妹。。
加油!!!

*我做朋友的原则之一。。
能够在朋友需要我的时候在他身边。。
是我最想做的事情。。
我最愿意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