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M>L>M??

今天找衣服的时候。。
看见很多很久没有穿的衣服。。
原来。。
我以前的衣服。。
是m size的。。


可是。。
现在升级了。。
升去L了。。
有些衣服也去XL了。。
我的天啊。。。

结果。。
我被强逼减肥。。
哈哈哈哈。。
不算强逼啦。。
娃娃说。。
在lamer group里只能有M size的身材。。
我的天啊。。

她还答应我。。
我减肥的话。。
她要帮我做一件事情。。
哈哈哈哈!!!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能够成功。。
可是。。
我会尽量的。。!!!
我一定要成功!!!!
因为。。。。。。。。

2 comments:

~Dancing mist~ said...

做什么事可以让你有那么大的动力,
不简单哦!
加油吧,
你不会很恐怖啊,
应该不用多久就可以恢复M 了的!

simyee said...

不会恐怖吗??
哈哈!!
已经开始要进入恐怖状态里了。。
哈哈哈!!
什么事情啊。。
见到你在和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