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承诺

我与你的承诺
哈!
不管我的誓法的多毒。。
说真的。。
我都不怕。。。
因为。。
我知道。。

你昨天和我说的一切。。
是我与你永远的秘密。。
除非。。
你自己说的。。
哈哈哈哈哈!!!

不过那个誓真的。。
对其他人来说。。
也许不是什么东西。。
多我来说。。
我竟然犹豫了一下。。
我真的很害怕你叫我发的誓。。

你很厉害咯。。
怎么知道我这么怕这些条件啊??
果然是我的姐妹。。
可是。。
对不起啊。。
买你不喜欢的鞋子。。
没有下次了~~。。

我们之间的姐妹亲。。。
没有人可以代替的。。
对不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公。。
好好的照顾你自己啦。。
谢谢你相信我。。
感动你说。。
“这么多朋友当中,我最相信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