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好多了

今天的病。。
好多了。。
因为我昨天11点就睡觉了。。
哈!
很乖吧~:)

今天早上有补课。。
7点九启程去上课了。。
还是一样的多车。。
听着收音机。。
今天的脑袋放空。。
都没有思考些什么的。。

一路上。。
不断的利用倒后镜观看自己的头发。。
哈!
有时候看起来。。
还真的有点可爱。。


可是。。
有时候却不习惯~。。。

*真的有够傻==

她不再问我可以坐我的车吗。。
她是永远不问。。
还是??

算了。。
当坏人就当吧。。
反正。。
我都不喜欢当好人~!
哈哈哈哈哈。。。

现在很清静。。
一切都很幸福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彤彤部落的 音乐。。
好好听。。
真的。。

明天。。
要交第4个assignmenr咯。。
还有一个而已。。
然后。。
就有5个presentation了。。
不过。。
我一个星期就要present3个。。
希望两个星期能够结束。。
早结束。。
就能够早休息。。

我的final要到了。。
真的。。很快很快。。
明年现在。。
已经year 3了。。
也踏入21岁了。。
但愿。。
一切平平稳稳就好。。

加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