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谢谢。。

已经累得不得了。。
眼睛开始有疼痛的感觉。。
突然很多东西的来临。。
让我招架不住。。

刚才去洗刷。。
发现。。
轻微的红眼了。。
怎么这么快??
我的朋友们都熬夜。。
可是。。
他们看起来都没有什么问题。。

我的眼睛却开始疼痛了。。
明天。。
黑眼圈肯定像熊猫一样了。。
累。。
羡慕我妹妹能够早早睡觉。。。

谢谢你的信息。。
让我觉得。。
很窝心。。
也许。。
真的是很累了。。

让我觉得。。
原来你没有忘记我~。。
感激。。

谢谢你等下的帮忙。。
希望你考试顺利!。。。
加油哦!!
支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