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很坏~!!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坏。。
说话很坏。。
对人很坏。。!

可是。。
还好没有人讨厌我。。
应该没有吧??!!
*怀疑当中。。

你讨厌我不??
讨厌我做人很绝情?
讨厌我说话很讽刺?
还是。。
讨厌我说话很大声?

哈哈。。
其实有没有人讨厌我。。
我也不知道~。。
因为。。
没有人告诉过我。。。
他很讨厌我。。

可能有。。
我也忘记了。。
我的脑袋不是用来记得这些东西的。。
哈哈哈哈哈!!!

我也只是做回我自己。。
有些人很废。。
我就和他废。。
可是。。
有时候。。
我也觉得自己说话。。。
一针见血!!

伤透了别人的心。。
对不起阿~!
被我伤害过的人。。

———————————————————————
无聊的为了update自己的部落格。。
乱乱写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