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anway的功力

ANWAY。。
我想没有人不知道什么是anway吧~?

我应该没有spell错吧~。。
哈哈哈哈哈。。
以前foundation 的时候。。
就被大头缠着说anway的东西。。
也看着xf买了很多anway的货品。。
本身我的妈妈也是member,不过。。
给自己买东西而已的。。

*说真的它们的清洁剂还真的很厉害一下的。。

就在刚刚我的姐妹打来了~
还以为他又怎么了~。。
原来,今天的他好好的。。。
打来就是和我说anway=。=
我最怕这些东西了~。。
虽然说这是很不错的东西。。
可是,我觉得我现在还不需要吧~?
可是,如果将来需要才开始也太迟了~。。
可是,我又觉得。。我不用它来赚钱吧~?
可是,多赚一点外快不好吗?

所以说,每一件事情都有好坏。。
我的姐妹打来,自然的要我参加啦。。
要我under他拉。。。我的天啊。。
说真的,要我进入是不可能的啦。。
我又不知道要怎么样~。。
明天把这件事情告诉爸爸~。。
哈哈。。

也许当我妈妈要买东西时帮我姐妹买咯。。
让他赚不懂什么东西~。。
能够让他up level的。。
原来,他们整班人都进了。。=.=
真的顶不顺他们。。。我的学校就有很多了。。
那天才看着我的朋友被抓去推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觉得推销这门东西,
很靠脑袋和口才。。
还有亲身体验。。
他们有很多很多的货品。。
单靠说明说些的好处和用处。。。
我觉得不够的。。
你说了那么多, 可,你有亲身体验过吗?
我觉得亲身体验才能够说得更加的有说服力。。。

虽然他说了很多的好处,也说到很容易似的。。
可是我觉得,其实并不容易。。
参加了就有很多seminar要参加的啦。。
我的朋友就是这样咯。。

好啦,我的好姐妹。。
你不要强逼我拉~。。
哈哈。。放了我吧~。。

**再看我的文章的各位,
怎么样~。。
想要通过推销来赚取钱吗?
来,来和我说吧~。。
我让我的好姐妹和你们说~。。
帅哥来的。。XD

***真心话***
要做成功就要有恒心。。
每一件事情都是这样。。
不用想加入过后就靠自己的下线。。

也许你现在可以开始慢慢来。。
反正当他是你的part time job 咯。。
反正这part time job都不会暂停的。。
而且是present + future job。。
还可以传给下一代的咯。。
下两代都行。。

要的话,和我说说啦。。
我也是想帮帮我的姐妹而已~。。
呵呵。。谢谢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