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闷咯。。

今天才第一天放假。。
就觉得闷到~没有话说~。。
还有什么可以做啊~?。。。

今天除了早上我去学bass之外。。
还有在傍晚出去买面包。。
就没有出去了~呆在家里。。

然后我在家里做些什么,我自己都不太记得了。。
明天我就不知道要怎么样过了。。
闷拉~他们都有活动的。。尤其娃娃。。
每天都这里逛,那里逛,明天又去sunway lagoon。。
fang明天就去在怡保得hospital bahagia。。
我明天就在家,发呆~ 。。
哈哈哈哈哈。。

突然,现在很饿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