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惨了啦!

今天的考试要死了啦。。
讨厌的啦。。。
每一次都是这样。。
读了什么都没有进脑袋。。
结果。。。

今天的考试多半都不会。。
根本就有很多的多余时间!。。
怎么这样啊?
现在到底在100分里,我能不能够拿25分都成问题了。。
真的很害怕这科会一命呜呼。。

天啊!!!。。
不要这样对我啦!!!!。。
给些同情分我。。
不是给一些。。
给多多啦。。。
及格就可以了。。
我不贪心的。。。。

然后现在就还有最后一科了。。
就是在星期六。。。
2pm到4pm。。
我班的同学说要到one utama吃东西。。
可是我不会去,也不会回。。
哈哈哈哈哈哈。。
想不要去~。。
回家睡觉比较好。。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星期二要和娃娃去KLCC。。
然后我又要带小妹妹去shooping!。。

相信他们吃了东西一定很迟才回的。。。
那我又不熟悉 那里的路。。
如果很迟回,天暗暗的。。
怕怕拉~。。

回家找朋友喝茶不是更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