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毕业纪念册

今天看着报纸。。
。。毕业纪念册。。
让我想起了我的两本纪念册。。

在中学的时候。。
我拥有两本纪念册。。
一本是让我的长辈们、学兄姐们写的+同年朋友。。
一本是让我觉得比较重要的朋友写的。。

让长辈们写的已经有7年了。。
第一位写的就是2001年。。
转眼间已经7年了。。

让我的好朋友们写的。。
真的让我觉得很欣慰。。
我就好像报纸上所说的。。
规定谁谁谁要写上多少面。。
我的朋友们都写上了4-5面。。
而且字体很小的咯。。
看得出是发自内心的。。
这本也已经3年了。。

很久没有看回这本纪念册了。。
有些倒着写,有些转圆圈,有些斜着写,有些写到字大大 ,有的又字小小。。
他们都是我中学的一帮brothers n sisters。。
不过,其实还有很多还没有写的。。
遗憾中~

他们就可爱的地方就是。。
当我叫他们写上3-4面时,
他们总是埋怨。。
他们的开场白都是说自己不能写那么多~。。
怎么知道每一次我拿回我的书,都是4-6面。。
而且,我和他们说的3-4面,其实也只是说说而已。。
没有想到他们原来还真的当真。。
谢谢啦,让我能够回味你们写的东东。。




朋友们啊。。。
想你们了。。
还是喜欢以前的时候。。
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
没有是非。。没有争吵。。
没有因为group assignment而吵闹。。
大家都是走路回家,不会因为给车费而不爽。。
大家穿着同样的校衣上学。。
一天6个小时的课,大家都在同一班。。
一起上学一起放一起下课。。
不管男男女女感情好到没有话说。。

当然随着时间的流逝。。
我们大家也随着时间而改变。。
我坚持相信唯一不变的是。。
我们见面时候的那种喜悦。。

不要为因分离而感到难过
要为下一次的相聚而感到开心。。











都很不顾形象的拍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