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驾夜车中。。

我又在驾夜车了。。
其实驾夜车是很危险的。。
晚上暗暗的看不清楚前面的路况。。
精神又不好,昏昏睡睡得。。

这就是临时抱佛脚咯。。
其实我也没有抱佛脚。。
我家里都没有佛像拿来的佛脚抱啊?

说真的明天的CMT我都没有这样的害怕。。
至少我还知道是在说什么。。
乱乱goreng也能够goreng一些东西出来。。

接下来的RMBS。。。
就真的可以死了。。
完全在上课的时候都没有上课。。
听都没有听。。
而且又不能goreng太厉害的。。
很多东西已经fix了。。
我的天啊。。
又只有一天的时间。。

现在1.28am了!!
将近两点了!!!
不行了,回去吭我的CMT了。。
祝福我吧。。。

2 comments:

ƒörèvër HL said...

加油加油!你要Petornas的还是Shell?
夜车不要开那么就啊!对身体不好哦!^^


蕾蕾~

simyee said...

蕾蕾

哎哟。。^^
没想到你会来我这里逛逛~。。
谢谢你哦~。。
我要BP的。。。
哈哈哈哈哈。。
开多一个星期,就可以睡觉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