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没错。。

我不敢。。。
因为她说的话,让我觉得情况变得更加的奇怪。。。

就因为这样。。
我不想碰了。。
什么都不去想。。

可是,却让我感觉奇怪的感觉。。。
那天他的电话 说你和她同事一起来。。
我承认,我的感觉怪怪的。。。
我承认,我希望他自己一个来找我。。。
我承认,我正在找机会让他主动找我。。。

等待机会给我机会找机会。。。
没想到。。
竟然会处于这样的情况之中。。。

开始觉得很奇怪。。。
很多的不确定
却带来了这样多的麻烦。。
想太多。。
把事情复杂化。。。

可是,又怎样把它简单化?。。。

你喜欢他。。。

我不知道自己的感觉。。
是我自己不知道自己的感觉。。
还是。。。
我因为你喜欢他。。
所以才不知道自己的感觉?.....

为什么总是天秤座?。。。
解不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