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还有两天。。

今天六号了。。
还有两天就是八号了。。
8/9就是我人生这个sem的死期~。。
到底会不会死就要看看这两天。。

还有两天。。
也不能做些什么的拉~。
能够塞多少就塞多少啦。。
累哦。。。

现在的我。。
在看家好月圆。。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是有读书的拉。。
好想再读的,可是,眼睛极度累。。
所以就看戏拉~。。
可是吊我的瘾,让我不用睡觉。。
哈哈哈哈哈。。。

假期可能不能够和婆婆去旅行鸟。。
因为假期太短。。配合不到时间。。
我放假的时候都还没有到旅行的时间。。
伤心啦!!!我要去!!!。。
如果又有3个月假期那该有多好啊~。。
我就可以去旅行了~。。
可以休息,可以玩乐,可以追戏。。
*做梦中。。

家好月圆里很多三角恋的咯。。
jo鲍,荷妈,阿红
管家仔,于素秋,凌至信
阿卡,阿月,嘉美

三角恋真的很痛苦一下下的咯。。
当第三者的也很。。。
不知道啦~。。
也不想体验。。

很想看家好月圆到底最终是不是家好月圆。。
因为阿卡有心脏病,jo鲍眼睛盲了。。
阿卡和阿圆为了嘉美翻脸。。
到底哪个于素秋和谁在一起啊?
她要当她妈妈的后尘当狐狸精。。。

好啦。。
回去读读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