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昨天的事情。。
不能和你说。。
叫他帮忙隐瞒。。
希望。。

你不会知道。。
也不会伤心。。

昨天在没有办法之下。。
才决定打 电话给他。。
我害怕。。
害怕让你知道了。。
你。。。

又 不知道怎么样说我。。。

我害怕让你知道了。。。
你。。

又 胡思乱想。。。

昨晚,我真的很紧张。。
我不知道为什么。。。
手抖较抖的。。。

是因为他在我旁边?
是因为我们第一次单独相处?
还是因为。。我怕她不开心?。。。

而感到紧张?。。。

我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
昨晚,很谢谢他。。。

你真的很搞笑。。
不端的让我不要这样的紧张。。
给杂志我看。。。
说笑话。。
是有些冷啦。。
不过 我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

即使你是 我要找的那个人。。。
我想。。
我也不一定是你要找的人。。

只是,我真的想和你当好朋友。。。
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