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为什么?。。

我从头到尾都不应该认识他。。
不应该在学校kap他。。
不应该在我生日的时候要他的祝福。。
不应该和他有第一次的见面。。。

对。。
我什么资格也没有。。
你却什么资格都有。。

我必须顾虑你的感受。。
然而你没有必要顾虑我的感受。。

我一定要理智
我一定要了解你
我一定要原谅你的不理智

然而你可以不理智的误会我。。
你可以不了解的伤害我。。
你可以不原谅我的把所有的罪名放在我的身上。。。

对。。
我和他不是朋友。。
我和他只是粉丝。。
粉丝不能成为朋友。。
更不用说好朋友。。

就连想要去看看他。。。
都不能够。。

远离他的那个必须是我。。
然而,你依然可以理所当然的和他一起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