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一天有这样过去了~

今天的一天有这样过去了~。。
今天的我又做了什么呢?

今天的我早上起来。。
就做面包吃。。爸爸教的。。
哈哈哈哈。。。pizza~
做第一次的时候,当然是失败拉~。。
烧焦了~哈哈哈哈。。。
第二次就会用我家的微波炉了。。
所以,没有烧焦了~。。
可是,面包绵绵的,可以吃了,可是不好吃~。。
就觉得奇怪~,为什么会这样~??

原来,我忘记把面包烘一烘。。
第三次就把面包烘了,才放进微波炉里~。。
哈哈哈哈。。。第三次成功了~。。
很好吃一下。。
结果,昨天才买的面包,今天被我做面包做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我下次做,拍照让你们看看拉~。。
不过没有卖相的。。。
而且,很多人都会做的拉~。。
只是我现在才学~。。。

对了,最近很少看见== 来我的部落留言~。。
不知道他还有没有看我的部落呢??

2 comments:

绮绮 ♥ said...

面包pizza~
有机会真想看看你的杰作:)

你在等人吗?

simyee said...

哈哈哈。。
也没有在等人拉。。
我的部落很冷清马~。。
那个常来我部落的不见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