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study week 的心情~

我的天啊。。
study week过了两天了。。
都没有什么动到~。。

怎么办鸟了?
要怎么样死啊?
都没有什么心情和心计读的。。
就一直在看戏。。
我的天啊。。
谁来打救我啊?

还有6天就考试了。。
考5科,难道,我有这样厉害?
一天能够读一科?=.=
根本就不可能~。。
自欺欺人就有拉~。。
一天一科。。这些可能能够读来应付考试。。
说真的,应付考试都不知道够不够~。。
我的妈呀~ !!

我真的是前途“无”量
*没有光量~

2 comments:

Random said...

是前途无“亮”
因为我也是酱~XD

simyee said...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type措le。。
哈哈哈哈~。。
我们一起前途无亮。。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