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我真的很心痛。。
我万万没有想到。。
你。。是这样想我。。

我没有要侵入你的生活。。
我没有要认识你所有的朋友。。
我没有要和你抢他。。
我没有和你的同事们熟络。。。

对,我没有资格。。
我没有资格和他当好朋友。。
因为你们先认识。。
我没有资格和你的同事们很好。。
因为他们是你的同事。。

我留言只是想支持你们。。
你们的朋友一样的留言。。
难道,他们就和你们的粉丝没有什么分别?。。
难道,我就不能给你们支持?。。

对,答案很简单。。
就因为他。。。
你爱他,比我们之间的友情深。。

也许你会觉得,
你把他带给我,
可是却害怕我把他抢走。。
你不甘心。。
为什么 你认识他在先。。
又会和我很好。。

我有什么资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