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我已经很努力了。。

对于以前的一切。。
我已经很努力了。。
可是,为什么还是一样啊?

为什么在friendster看见他view我的profile。。
我心跳加速啊?
为什么阿?
在这两年里,我已经很努力了。。

我以为自己已经放下了。。
可是,没有想到看见他view我。。
好像事情的发生只是刚刚而已。。

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了什么。。
可能,平时我其实不是忘了。。
只是没有想起。。。

2 comments:

タ ミ | tammy said...

越在乎就越难忘记
加油吧……
时间不能把它淡去
人也无法忘记
就换个角度去看看……
也许并不是什么一回事~

simyee said...

希望如此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