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第一科。。

我的天啊。。
终于完成了。。
开始了第一科。。
很快的,其他就跟着上来了。。。

这一科已经没有希望的啦。。
*我好像每一次考试都说没有希望的==

刚才去看了我的midterm。。
每一个都是27.3,27.1,27.1
有一个是28.3。。
我的天啊~。。开始觉得其实。。
这样的midterm还蛮底的。。
midterm渴望的应该是30++的咯。。
这样才帮忙到我的final。。

不过,现在看来。。
我的midterm都死悄悄了。。

算了啊。。
为两天后的考试加油咯。。

你也在考试。。
加油哦!!

2 comments:

wawa said...

哈哈哈。。
加油咯。。
可能出来的成绩比你预计的还好了。

simyee said...

哈哈哈。。
那我应该想说。。
我全部不及格。。
哈哈哈哈哈哈哈。。。

**千千万万不可以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