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第三场

明天下午两点就是我的第三场考试。。
过了明天就还有两场的考试。。
开始在倒数中了,没有靠的比已经考的越来越少了。。

明天的那一科真得很可能会死人的。。
因为,听说我们以前的senior死最多的就是明天的research
简称RMBS。。。不是ABRSM哦。。哈哈哈哈哈。。。

而且教这科的老师。。
他的声音真的能够去当催眠大师。。
所以上她的课我多半都在睡觉。。
不只是我啦,差不多全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的考试是两点。。
星期6 哦,怕自己忘记去考试。。
哈哈哈哈哈。。
那有人会想到要去学校的啊??
不过,也就因为这样就知道。。
很无聊的,我星期6 两点pm 要去考试!!!!!

现在3.15pm
读书咯。。。哈哈哈

2 comments:

~Dancing mist~ said...

不要紧,牙一咬,眼一闭,就过去了,
最多,也只是去山明水秀的kampar jiek ma..哈哈哈哈。。。

读疯了的sot lamer...

simyee said...

如果是因为全校去而去
我也没有关系。。
可是。。
如果因为不及格不能上sem2而去。。
你杀了我把。。。
我才不要叻!!!!!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