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我的鼻子都塞了

这次的伤风很奇怪。。。
之前的都是很多鼻水的 。。
这次。。鼻水不多 。。
可是 就是把我的鼻子塞着了!!!

这样子很够力辛苦的咯 。。
我都不能够呼吸了。。。
而且还弄到心情很不好。。
闷闷不乐的:(

周杰伦的《魔杰座》都还没有预购。。
都不知道要预购这里的还是在网上预购 。。
这里的 有那cubic要rm105 应该是普通版吧。。
网上的 就是metal版的 价钱差不多 加邮费应该就 rm100。。
我会想要决定预购网上的 。。
可是我有不太会。。
明天要问问哥哥,叫他帮我lo~..呵呵。。
这样花钱买他的专辑还可以哦?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真么贵。。。

《稻香》的mv出了哦。。
让你们看看咯。。。



很爱这首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