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原来

世上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的母校康乐华小。。
有位老师因为癌症去世了。。
很年轻有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
那天。。爸爸去了老师的葬礼后。。
回来和我说,她女儿是读牙医的20++岁。。
当时也没有想太多。。


怎么知道,昨天。。
我 到我朋友的facebook。。
看见很多朋友对她的支持。。
我突然才想起。。
原来那老师,是她妈妈。。
而她就是老师读牙医的女儿。。

她是我的中学同学。。
我们曾经因为一个人而成为很好的朋友。。
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年。。
可是,也是同学+朋友一场。。
心疼。。。
希望她现在好好的过。。。
————————————————————————————————————————————

昨晚,我意外的开心。。
我意外的兴奋。。
导致昨晚没有早睡觉。。
今天就很累。。

msn appear offline很多天了。。
朋友都奇怪。。
为什么我这么久没有 上msn。。

我appear offline的原因。。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逃避还是不是逃避都不重要了。。

逃避什么。。
真的这么重要吗?。。
你说我逃避他。。
不如说我逃避所有的事物。。

我想一个人。。
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上网。。

我想我知道别人上网。。
别人却不知道我在上网。。

我要别人有想念我的感觉。。
我要别人有注意我的举动。。

还记得中五的时候。。
因为肠打结。。进院开刀那段时期。。
我两个星期没有去上学。。
两个星期在医院里。。

两个星期后回到学校。。
朋友们的慰问,
朋友们的关心。。
朋友们的问候。。

看见他们紧张的程度。。
我暗爽XD

我没有想到,
那时候,我的事情可以说全早上班的同学都知道。。
我的朋友们在我回家休养的时候。。
他们放学就来看我。。

我好朋友第一次摸摸我的头
和我说:“好好照顾自己。。。

他在开学的第一天。。
听朋友说我进院了。。
他放学后就打电话给我叻。。
不断的问我怎么了。。。:)

那种感觉很爽一下的咯。。
那时候我才知道。。
他原来也很担心和关心我滴~~~

最近
有种 想历史重演的念头XD

2 comments:

Random said...

和故意下~XD

不過我想你是想要靜一靜
lol

這次和上次你病的狀況
是不一樣咯~XD

simyee said...

aiyer
rr,不错啊。。
masak得多果然了我。。。
哈哈哈哈!!! 

不要拆穿我拉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