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姐妹生日会~


刚从我一个很好的姐妹生日会回来。。
我很开心。。
虽然他的朋友我很多都不认识~。。
也没有什么和他交谈。。
可是。。
就很开心 因为他邀请我出席~XD

我自己觉得很意外。。
为什么他会叫我。。
因为多半他的朋友我也不是很masak。。
所以 他叫我的时候,我就很开心了。。

去到哪里。。
朋友和我说。。
她知道一定会看见我的XD
问他为什么这么有信心?。。
她说我和他这么好,一定会叫我拉~。。
哈哈哈哈哈!!!

我的好姐妹拉。。
你又变帅了哦。。
21岁了咯。。
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一切已经尽在不言中。。
我要说的很久之前已经说了。。

7年里
我们常为了芝麻绿豆的事情吵架~
也冷战过。。
我们互相聊心事。。
我们之间的信任。。

可是你不会我信息真的让我想打你~。。

为什么我们会这样好啊?。。
为什么你会这样的信任我?
为什么我会让你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我。。

我一直觉得你这样的男生。。
身边围绕的就是很多格式各样的女生~。。
在中学你却和我这疯疯癫癫的称姐道妹XD
中学的4年 你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们的感情有多好。。

我们的感情是说心的。。。
我喜欢我们之间的那一种眼神交流。~
爽~
我们从不在朋友面前话很多。。
可是我们就是很好。。
朋友们都知道,
我们很好。。。

偶尔跑去你家。。
你跑来我家。。

Wilson..
我希望你永远开心。。
也希望你健健康康。。
i will never forget u...
as fren, u bring the different memory from others..
the memory between me and you..
others people will not able replace it..
i hope u
Happy forever....


4 comments:

Frankie ~.~ said...

why call him sister?

simyee said...

XD
cz....
tis is the special relationship..
dont worry he is 100% MAN!!!

Unknown said...

他没有变到,还是傻里傻气酱。。
生日快乐~

simyee said...

他不会变得拉。。。
我会帮你告诉他。。
不过他生日还没有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