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昨晚很开心

昨天晚上我很开心咯。。
为什么啊?。。
因为。。
就很开心咯。。。

很突然的娃娃打给我。。
当然。。同样的有一个怪声音来和我说话。。。
也同样的。。有第一次。。
第二次那里还会上当?。。

一听就知道是他拉。。
喂,娃娃你叫他看这段。。
他很没有创意拉。。。
每次都是同样的方法。。
很闷咯。。转换一下拉。。。
你要我怎么样 配合你啦。。。。 XD

结果我们 就3个混去喝茶~
你说说我。。我说说你。。。
很无聊拉~ 。。。不过还不错啦。。。
可以zat你~。。。酸你。。。
还是你还没有 发放功力???

我真的要send resume给你们那里阿?。。
我有害怕。。。
不知道我自己能不能够应付。。
昨天那些的对话 和 真正有function的时候不一样的。。。
真的可以meh???????

还有一件开心的事情。。
就是。。
昨晚在我回到家 的时候。。
他,我的姐妹。。
打电话 给我。。
很意外拉。。也很兴奋!!!
很久没有听见他的声音也很久没有看见他了。。。

他30/6 21岁生日。。
已经在懊恼要买什么给他。。
他昨晚邀请我去他今天开的生日会~。。。
哈哈哈哈!! 有兴奋到咯。。。。
我还问他,为什么会叫我去的? XD
他被我气死了。。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他就是这个样子。。。
刚刚认识他的时候是在我14岁。。。
那一年,他也开生日会。。。
也有邀请我去。。。
那时候的生日会人并不多。。。
但我想 今晚的生日会一定人潮汹涌~
他的朋友一定很多很多!!!
我会怕咯,我也知道我会闷。。
可是,因为你啦。。。
我今晚还是会出现的拉。。。

可是我现在就在懊恼。。。
要买什么给你啦。。。

你啊,
21岁了。。。
我们也认识了7年~。。
以前还曾经害怕说,你这样的个性。。。
不知道毕业了,我们见面的机会少了。。
你还会记得我吗?。。。

毕业的时候,你写的毕业留言都是简单的一句
i will never forget u。。。

姐妹阿。。。
生日快乐。。。
希望你 永远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