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贴图贴图


这是昨天去他生日会之前准备好后拍的。。
不瞒你们说。。
我有花时间做准备一下的咯。。。
怎么说,我都是他的姐妹~不能丢脸~。。
虽然化了好像没有什么分别。。哈哈哈哈!!


当晚没有他合照。。很遗憾咯:(
想要和他合照。。
可是他却很没有空。。
结果,我们都没有合到照。。

唯有这张~。。
还好有抓好机会~。。
站他旁边XD
哈哈哈哈!!!!




这就是他的一班兄弟。。



感觉上,他就一副很害羞的样子~。。
哈哈哈哈!!!!

被他看见。。
他应该会杀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就是你的正日了。。
原本说想去找你的。。
可是,不知道你是不是留给女友了~。。
哈哈哈!!!
好啦,我迟些再把你找出来~。。。

和你抱抱XD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还没看你写什么只看图片,就看得出你比较美了,原来是化了妆哦~~ 哈哈。。。

simyee said...

aiyer
哈哈哈哈哈!!!
早知道我就不要告诉你我化了妆~
哈哈哈哈!!!